達邦蛋白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6578TW

達邦蛋白生技
我們是動物營養醱酵產業的先驅者,以替代抗生素為核心理念,運用後生元強化免疫技術,並在蛋白質領域突破極限的專業生技廠。

達邦願景|最好。最棒

以最好最棒的態度,創造最大的價值,為人類帶來健康

達邦蛋白自2001年立以來,已成為動物營養醱酵產業的先驅者。品牌名稱為"Da Bomb" 來自美國俚語,有著最好、最棒的意思,勾勒出達邦蛋白在研發、生產、製造的真實寫照。達邦蛋白呼應產業脈動,提升蛋白質消化率、維持生物體腸健康以及提升疫力的三大趨勢; 以專業微生物醱酵整合核心技術,嚴謹的品管流程、創新的研發動力,專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。進而滿足人類食的安全與環境永續需求。

核心理念|替抗。環保。安全

100%植物原料, 環境友善的製程,優質安全的產品,落實由農場到餐桌的最高規格

達邦蛋白秉持「從源頭就為食安把關」的信念,以歐盟標準 HACCP、ISO22000、FAMI-QS層層自我檢驗,期能透過環境友善的製程技術,不僅實現與環境共好、共存的目標,更落實產品具食品級的高規格,達「農場到餐桌」的最高理想!

產品價值|只有達邦。能超越達邦

最好最棒的達邦,最好最棒的的產品

達邦蛋白,謹守"禁用抗生素之營養策略"的承諾,透過專業微生物醱酵技術,穩定且優良的產品品質,明顯提高動物免疫力、平衡腸道菌叢,以及擁有高消化率蛋白。致力於提升產品價值,並努力從源頭為人類把關,當然也只有達邦,能超越達邦!

企業文化|專注。關懷。誠信。永續

專注優質產品研發、精進製程,堅守對您的誠信是我們唯一態度

專心產品研究,精進生產製程,盡全力提高產品的價值;實現企業關懷,打造優質的工作環境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達邦蛋白謹記對您的誠信,精實是我們從一而終的態度!

TOP